一览无遗?深圳一公园露天公厕引争议,回应:隐私有保障,备受好评

原标题:一览无遗?深圳一公园露天公厕引争议,回应:隐私有保障,备受好评

近日,广东深圳莲花山公园一公厕突然在网络上走红。据了解,该厕所走红的原因竟是网友在网上晒出该公厕的“露天设计”。图片显示,在公厕小便池处,能够远眺深圳福田区。

11日下午,莲花山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潇湘晨报(报料微信:xxcbbaoliao)记者,该公厕建于2018年,还是当地的网红公厕。“露台外没有建筑也没有道路,外边人是看不到里面人上厕所的。”工作人员说。

网传的图片显示,该厕所装修豪华,采用了不少落地窗式的设计。记者了解到,厕所位于深圳市莲花山公园,该公园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中心,是周围市民休闲的去处之一。

该厕所引起争议的是小便池露天设计。视频显示,厕所内绿树环绕,站在小便池可以远眺莲花山和深圳福田的高楼大厦,风景十分优美。但也有网友表示:“从外面看这不就‘一览无遗’了吗?”也有网友表示:“为什么要把厕所设计成这样。”

当然,也有去过的网友表示,厕所非常干净且没有异味,并且隐私性很好。还有网友夸赞该设计是“别出心裁”。

11日下午,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莲花山公园管理处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,公厕建于2018年,地址在莲花山的山顶。“那个露台高大概在1米5以上,正常人站在那只会露出上半身。”关于隐私问题,工作人员表示,因为厕所地处山顶,露台之下没有道路,附近也没有楼房,所以不会有人看游客上厕所,隐私性有所保障。“而且那也不是全露天的,上面是有顶的。”工作人员说。

据工作人员介绍,该厕所是深圳的网红厕所,在此前当地搞的一个厕所评比中,该厕所备受好评,排在前十。

深圳市莲花山公园位于深圳市中心区的最北端,占地面积194公顷,公园筹建于1992年10月,1997年6月23日正式开放,迄今已开发面积为80多公顷。

潇湘晨报记者 郑旭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责任编辑:

本站只做学习,不做商业用途
景云互联- 国内知名的网站交易、源码交易、域名交易,游戏搬砖服务中心 » 一览无遗?深圳一公园露天公厕引争议,回应:隐私有保障,备受好评

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

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