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飘了?西热与辽篮赛后再惹争议:球员致意环节他却站在场边摆谱

原标题:真飘了?西热与辽篮赛后再惹争议:球员致意环节他却站在场边摆谱

真飘了?西热与辽篮赛后再惹争议:球员致意环节他却站在场边摆谱

这几天,西热力江因为赛后握手、发布会言论吃罚单、赛前晚上直播带货等事情引发争议。而在同曦与辽宁赛后,显然他的一个举动,又一次让人觉得不舒服。

12日,同曦对决辽宁,全场他们打得很顽强,一度反超辽宁,小外援皮特森手感火热,全场砍下了46分,也是由于他的发挥,同曦给辽宁制造了很多麻烦,不过最终还是实力有差距,100-112输球。

比赛打得不错,可是赛后西热又引发争议。

比赛后,双方球员赛后致意,是一个很友好、很正常的环节。可是两队球员都在中圈附近赛后问候,但西热力江远远站在同曦替补席的末端,看着场上的一切。就在辽宁全队排成一排挨个与同曦队员问候之后,带头的弗格看到了西热,他主动走了过来,握手、拥抱,之后的赵继伟、张镇麟也跟着过来。起初,西热还站在广告牌后面,看到赵继伟等人过来才走出来,不过拥抱了三四个人后,他就转头离开了球场。

不得不说,这个举动很没有礼貌。如果上一战与江苏一役,德比的缘故,双方赛场内外有一些小故事,你最后让全队不握手,也是事出有因。赛后发布会,言论不当,也吃到了罚单,也遭到了惩罚,那也没什么,可与辽宁一战,本是精彩的比赛,为何有这样的举动?

还有人说,西热都没去与杨鸣握手,这里要澄清一下,此前的主帅握手环节,也不是西热,而是老教练郜树敏。但如果西热你在这个环节,把自己定义为球员,那就应该友好的走上前,而且之前你也这么做的,那为何这一场赛后要这样?飘了?

同曦本赛季成绩不错,西热还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,毕竟你还是主教练,不要让球队积累的人气,因你的个人行为败光人品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责任编辑:

本站只做学习,不做商业用途
景云互联- 国内知名的网站交易、源码交易、域名交易,游戏搬砖服务中心 » 真飘了?西热与辽篮赛后再惹争议:球员致意环节他却站在场边摆谱

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

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