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洛哥主帅:法国队故意将球权让给我们 希望他们能赢得决赛

原标题:摩洛哥主帅:法国队故意将球权让给我们 希望他们能赢得决赛

摩洛哥主帅:法国队故意将球权让给我们 希望他们能赢得决赛

直播吧12月15日讯 摩洛哥不敌法国无缘决赛,赛后摩洛哥主帅雷格拉吉在采访中谈到了本场比赛。

“祝贺德尚,也祝贺世界各地的媒体们让我们在这里不去谈论控球权的问题。我们从这场比赛中学习到了很多,首先是我。我在赛前就跟球员说了,说真的这场比赛的进展不在我的计划内,我告诉球员们法国队会想要把球权让给我们,这是他们喜欢做的事情,也是他们的强项。”

“出现问题后主要是我们技术上的短板,压力有些大。最后30米的区域我们缺乏一些准确性,我们需要有才华的球员,并不是说我们没有,也许我们太累了无法在禁区制造杀伤。我们也没什么好遗憾的,我们掌控了球权我们接受这一点,我们为此感到开心,我们落后了之后别无选择。”

“我认为当谈到控球权时,我的信息球员们没有很好的理解,当然这很重要,这是对于比赛的解读。法国队进入到了决赛,我希望他们能赢。”

(任意门)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责任编辑:

本站只做学习,不做商业用途
景云互联- 国内知名的网站交易、源码交易、域名交易,游戏搬砖服务中心 » 摩洛哥主帅:法国队故意将球权让给我们 希望他们能赢得决赛

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

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