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O工作中,我们主要需要完成的工作是内容管理、链接建设、网站数据统计分析和制定SEO策略,SEO常用的工具也覆盖了上述的这些功能。今天跟大家聊聊如何使用seo工具帮助我们完成SEO工作。

常用的SEO工具有网站内容管理工具、seo综合查询工具、关键词挖掘工具、网站安全检测工具、网站关键词查询工具、网站统计工具。

网站内容管理工具

网站内容管理工具具有素材收集、文章翻译、自动伪原创和内容批量编辑等功能,可以实现文章采集到发布的全过程管理,通过文字、段落、标签和图片管理实现网站内容的原创更新。

综合查询工具

查询工具具有网站收录、关键词排名、域名历史等和SEO相关数据的查询,我们通常可以在站长工具平台和各个搜索引擎资源管理后台查看。

网站检测工具

网站检查工具可以对我们网站的TDK、死链、外链、暗链和搜索引擎蜘蛛爬取情况进行检测,通过设置自定义敏感词,可以快速抓取出包含敏感词页面的链接,让我们对网站的整体情况和安全进行检测。

关键词挖掘工具

关键词挖掘工具通过对下拉词、热门指数词和相关词等对我们的核心关键词进行扩展,通过使用百度关键词规划师和关键词挖掘工具对关键词进行挖掘,关键词挖掘是我们填充网站内容,增加关键词排名的关键。

网站统计工具

网站统计能让我们看到网站的流量信息等,通过跳出率、停留时间、访问页面数量和受访页面最多等数据,能看到我们网站中哪些部分做的好,哪些地方欠缺,百度统计是我们不可获取的统计工具之一。

关于网站seo工具的分享就到这里了,SEO优化离不开数据的支持,只有在SEO过程中不断收集数据和经验,并不断纠偏做出更适宜的SEO策略,才能让我们的排名更进一步。

本站只做学习,不做商业用途
景云互联- 国内知名的网站交易、源码交易、域名交易,游戏搬砖服务中心 » SEO常用的工具有哪些

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

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